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教务公告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培训

时间:2023-04-23 16:05   浏览数:次   来源:  

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是新时代高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420-421日,我院教师崔莹、薛阳、伏昕参加了在南京大学举办的“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活动由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南京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南京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提供支持。

研修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胡建华、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孙俊华、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徐花、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罗新炼、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自强等老师进行讲授。师资团队涵盖了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高等教育研究专家、省部级教学竞赛获奖者、课程思政示范课标杆团队负责人等。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助于增强我院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特别是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助力加油,同时也将有利于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国部分本科院校、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从事教务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发展中心人员等参加了此培训。

上一条:我院工商系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通识教育课程建设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经济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修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