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教务公告

我院工商系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通识教育课程建设论坛

时间:2023-05-17 10:39   浏览数:次   来源: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通识教育课程建设论坛暨2023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生涯规划与劳动教育教学研讨会于4月23日在成都落下帷幕。我院工商系教师参会学习,订购了相关教材,通过会议微信群宣传推介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并适时对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思维领导能力培训课程进行了观摩调研。参会老师已将研讨会及调研收获——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的方法、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思政设计及劳动教育的新理念,应用于班主任工作、指导学科竞赛及专业课教学中。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