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再结硕果

时间:2018-04-12 09:28   浏览数:次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在抓本科质量工程建设的同时,十分重视毕业生报考研究生工作,鼓励在校生积极报考研究生。在近两年考研人数不断攀升、各高校普遍紧缩研招名额的大形势下,我院2014级各系学生通过勤奋努力,认真准备复试,考研录取接连喜传捷报。

2018年我院考研录取人数为34人,其中11位同学被湖南大学、上海大学、长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985/211类院校录取(名单详见附件)。

多年来,学院着眼于内涵发展,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多种举措,努力提高学生专业基础和过硬的实践能力。紧紧抓住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着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把学生考研作为营造优良院风、学风的重要抓手。为此,学院出台了加强学风建设等相关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教师的导向作用,连续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开放考研自习室等。给予考研学生指导和帮助,积极为考研学生创造有利条件,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深造的目标。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