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时间:2018-04-18 19:43   浏览数:次   来源:  

   4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主楼329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朝克教授,实验中心老师海晓伟担任答辩评委,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

各项目组负责人采用PPT形式,运用图片、视频资料和实物展示等方式,从样本来源、数据调研、研究成果、收获与体会等方面对本组项目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项目组陈述后,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个项目答辩团队提问一系列有关项目的问题,对他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评价,同时对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评委们指出,在做科技创新项目的过程中,应当多重视与指导教师的沟通,注重培养探索创新的综合素质能力,更要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协作能力。在经历了学院立项评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关键环节,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之一,我院非常重视此项工作。长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每年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资助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训练,以此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备战全国全区高水平创新创业类竞赛积累了丰富经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市销17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再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