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MEM论文评审专家培训与研讨会

时间:2023-06-01 10:03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年5月29-30 日,我院刘俊华教授、土木学院冯斌副教授参加了在西安召开的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MEM)第三期评审专家培训研讨会,会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学术指导。会议对《MEM 论文标准与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工程管理设计类、案例研究类论文写作范式, 探索了MEM 论文课程化改革实践,最后对13篇典型论文进行了集体评价与交流。会议的召开统一了MEM专业学位论文的写作体例,对于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指导,也对我院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写作提供了规范。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学位论文答辩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