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0-06-18 10:22   浏览数:次   来源: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通过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同意推荐雷婧5名同学为校级三好学生、刘旺2名同学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赵爽4名同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现对此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致电形式实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应提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线索,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7日-19日

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电话:0471-6575789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家、自治区、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