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成涛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18-08-31 19:05   浏览数:次   来源: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成涛来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

院长长青代表学院汇报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第四轮学科评估反馈等方面情况,分析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和下一步发展思路。随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分别从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MBA专业评估和学生党建、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成涛认真记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成涛表达了学校对经济管理学院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政班子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学科建设、学科评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讲到学院能够就学科发展问题查找准确,认真总结学科评估经验,制订切实可行的后续建设方案,希望下一步采取“引育并举”的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建立相关激励机制做好教师科研与教学工作,为我院2020年申报应用经济学一级硕士点和2023年申报工商管理一级博士点打好基础,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科学研究型大学再作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公寓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隆重举行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国家级精品课程及赛事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