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公寓

时间:2018-08-31 21:2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生入住新宿舍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经济管理学院两校区学生住宿调整工作顺利完成,8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查看、走访、关爱学生入住情况。

每到一处,各位老师都与学生深入沟通,在交流中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询问宿舍成员的返校人数,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等。仔细查看住宿环境,对于存在问题的个别宿舍及时登记并处理。并要求各位同学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为新学期做好各项准备。

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公寓,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刚刚搬到新公寓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鼓足干劲、扬帆起航,为实现自己目标不断奋斗努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成涛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