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内蒙古工业大学隆重举行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国家级精品课程及赛事培训班

时间:2018-07-25 17:02   浏览数:次   来源:  

   723-24日,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国家级精品课程及赛事培训班在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河北、安徽、广东、广西、江西、福建、河南、等地高校教师及内蒙古工业大学相关教师近60人参加培训,很荣幸邀请到来自云南大学的管理学博士吴玉宁老师为我们这次培训讲课。

                                           

        国家级精品课程专家对课程建设,课程构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赛组委会专家对大赛历史和组织进行了介绍,培训高级讲师对竞赛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人力资源、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财务管理、团协作等多个方面。教师组建不同的团队,在模拟竞争市场中开展经营活动,教师们都沉浸在了“商战”的氛围中,大家互相论认真研究,模拟不同的角色,交流教学经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体会商道的真谛。

上一条:成涛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教师组织系列创新创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