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2018-09-09 10:37   浏览数:次   来源: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8日,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在今天融入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怀抱。迎新标语在风中飘扬,各院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委书记方英,团学办公室贾国辉及林森老师对整体迎新氛围营造、迎新现场工作布置、任务分配、应急措施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在新生报到时,院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亲自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更人性化的报到系统,更充足的迎新准备

在迎新现场,各专业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同学您好,请来这边。”“阿姨您请坐,请喝水。”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此外,现场不仅有志愿者们周到服务,还设置有迎新指挥中心,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携手学生工作者队,为新生报到尽心服务

在迎新现场,学生工作者们身着统一服装,脸上洋溢着笑容,接送刚刚到达学校的新生和家长们,肩扛手提帮助新同学拿行李,带领新生到达指定报到地点,解答新生咨询,给予温馨提示,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他们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给家长和新生们带来温暖和感动。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经济管理学院将是师生们的强大后盾,正如院训“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所说,学院期待新生们从这里开始放飞梦想,展开人生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