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0 19:20   浏览数:次   来源:  

金色的九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月10日,我院在思源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助理郝晓燕出席。各系主任,团学教师,2018级全体新生,部分新生家长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任慧致辞,她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认识到大学学习的重要性,丰富自身,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要求同学们坚持读书,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团队意识,争做“六有”好青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青年人的力量。教师代表贾国辉发言,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刻苦读书、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主动投身社会实践,从事创新创业,学会自我管理与约束,找到自己的使命,发现自己的才能,站在新的人生起点,用不懈的努力,书写出精彩的人生履历。

在校学生代表侯涔发言,她希望初入学的学弟学妹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研究生代表耿燕楠发言,她号召同学们感悟科学精神,并以此不断勉励自己、塑造自己、成就自己,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新生代表刘义轩发言,他邀约2018级同学们克服恐惧和犹豫,保持一颗勇敢的心,以奋斗之姿面对困难和挑战。不负祖国,不负工大,不负自己,为未来贡献青春力量,践行母校精神。

开学典礼在学院为家长代表们献花中落下帷幕。父母是生命的守护者,是人生的第一导师。学院希望同学们在外求学之时也能够时刻关心父母,懂得感恩,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开学典礼全程温暖热烈,“一日经管人,一生经管情”,我们坚信,在新的学期里,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会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新的辉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2018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半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