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在2018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半决赛中获奖

时间:2018-09-20 09:52   浏览数:次   来源:  

在2018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半决赛中,经济管理学院派出代表队伍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由符亚男老师指导的刘婕、吕旭敏、孙上惟同学,程圆、吕红、王丽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均获得一等奖;由冀强老师指导的邸凯峰、魏强、樊荣同学,黄荟婕、陈苗、魏雪婷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由武敏老师指导刘彦泽、徐雅婷、田华同学,李丹阳、武娅欣、宋世杰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同时由符亚男老师指导的刘婕、吕旭敏、孙上惟组成的队伍凭借优异的成绩跻身2018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

“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简称“商道”,旨在让学生全面学习、掌握经济管理知识,对企业营销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到更多有关企业营销的意义及其作用,充分调动学习的主动性。比赛以公平竞争、真诚合作、自主创新为宗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肯定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充实自我的机会与平台。让参赛队员身临其境,真实感受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承担经营风险与责任,提升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提高经营管理素质与能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