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9-20 15:1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使我院2015级学生充分了解就业情况及优质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0日上午在学院210教室举办“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营销业务经理颜涛主讲,2015级学生参加。

颜涛依据其亲身经历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就业的经验,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随后,又分别从企业文化,营销人才培养计划和校园招聘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指南针。指南针是一个高新技术研发公司,包含金融、大数据、高科技、营销四大块内容。公司内部优美舒适环境的展示以及公司员工福利、国内外旅游等为企业打造了一个良好的企业文化。为了让同学们理解指南针公司特色的营销策略,颜涛经理分别介绍了传统营销和指南针营销,通过对比,突出指南针营销策略的优势。最后,颜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人员的薪酬,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福利待遇以及员工宿舍,优厚的员工待遇大大地减少了应聘者的后顾之忧。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了解到指南针等公司的用人要求,为今后就业多一个选择。同时也使我院学生了解到相关择业能力,为自己能够优质择业多一份信心及准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校纪校规学习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2018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半决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