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6-05-20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9日早晨,伴随着昂扬的音乐,内蒙古工业大学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于新城校区体育场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校领导金瑞、邢永明、刘志雄、刘进荣、姚德、黄龙海、峻峰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校体育运动委员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彩旗队、运动员代表排列着整齐的方阵,在旗手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看!管理学院的师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醒目的横幅、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多么青春、多么激昂!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志强主持了开幕式,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邢永明致开幕词,校团委书记王武宣读《精神文明评比办法》,最后由运动员代表刘岩和裁判员代表李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宣誓。

赛场上,管理学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八百米展示着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一千五、一万米长跑上,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性,即使跑不动了,走也要走到最后,他们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跳高跳远那跳跃的高度、长度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梦想,起跑,加速,腾空,完美的一条弧线永远定格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中;标枪铅球铁饼等项目也频传喜讯,技巧的角逐,他们励志用日积月累的经验为管理学院增添荣誉。赛场上的女运动员们更是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有着不输于男子的气概与爆发力,平日柔弱的身姿亦能爆发出强劲的冲击,面对强劲的对手,她们并不畏惧,始终勇往直前。

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队也是风采出众,在4*100米竞走接力、铅球垒球、实心球、三级跳、立定跳远、标枪等项目中表现十分突出,并且积极参加了袋鼠夹球、带球绕桩、呼啦圈过山车、钓鱼等趣味项目,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比赛中我们的教师个个精神抖擞,对参加的每一个项目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们的飒爽英姿与独有魅力。

经过了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运动会成功落下了帷幕。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取得了本次校运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被评为2015-2016学年群众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还实现了管理学院学生团体总分九连冠的荣耀。我院财管13-2班刘艳同学更以15分56秒3的成绩打破尘封16年之久的女子三公里竞走记录。

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会各部人员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我院健儿们的精彩与辉煌加油喝彩,为健儿们服务,时时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况。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运动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工大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青春赞歌。我们期待着管理学院在下一次校运会中更加出色的表现!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包头走访校友及企业院所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