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

时间:2016-07-08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的要求, 7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于主楼329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的开展,是管理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以“学党章,知党史”为题,围绕党章的重要性、党章的发展历史、党章的修改和党章内容的解读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重点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和部分党章内容的深刻内涵。随后,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他强调,要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党章学习转化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时刻以党章的规定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对照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检验自己的成绩,真正将党章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要深入领会和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新的时代要求,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共青团开展“一学一做”实践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园丁遍栽桃李树,学子尽作栋梁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