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继续实行2018级学生晚自习制度

时间:2019-03-12 10:3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强化学习意识,加强我院学风班风建设,学院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继续组织2018级学生从第2周至第17周实行晚自习制度,晚自习的时间为每周日至每周四晚7:00-9:00。

对新生实行晚自习制度,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利用时间的好习惯,是学生巩固已有知识,探索未知领域的有效措施。我院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晚自习环境,以自主学习的形式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节奏,让其有效地利用晚上时间,不虚度光阴,不断充实自己,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形成长效机制,晚自习检查工作采取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不定期抽查,每班班委负责点名,院学生会学习部和习研会负责监督的方式进行,使晚自习能深入扎实地持续开展,不断夯实学生的学习基础。

晚自习活动的进行,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在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着力培养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承我院“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院训,坚定信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