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时间:2019-03-12 17:44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充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相关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发现更多优秀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创新能力,3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教务处副处长陈玉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副研究员袁爱军,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卢金钟,工商管理系武敏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团队紧紧围绕“互联网+”领域,进行创新、创业的讲解,参赛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挑战性和实用性。团队成员通过展示项目PPT,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设计理念、思路、设计的功能、作用和性能等。经过答辩,“社区共享健身房创业计划”,“小工校园”APP,“来点儿颜色—颜料调色装置”,“海棠印象—个人打印机互联计划”等项目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与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十佳学生”、 “优秀大学生”、“工大之星”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 经济管理学院继续实行2018级学生晚自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