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13:5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核心理念的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2021年9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经济系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一行25人前往呼和浩特市城市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呼和浩特市城市展示中心位于呼和浩特市东部会展区,总建筑面积约21434平方米,共三层。从不同角度将模型复原、LED数字沙盘、战略规划模型沙盘、全息投影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个展示环节,展示了呼和浩特市城市发展历程、新时期呼和浩特市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来呼和浩特市科学发展的美好蓝图。

通过讲解员的详细的讲解,教工党员对呼和浩特的认识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一座拥有2300多年城市建城历史的古老城市,呼和浩特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多民族碰撞、交融的历史,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人群在呼和浩特共同生活,血缘、亲缘的交织交融使得呼和浩特成为一个多民族融合、多种文化荟萃的融合之城。

在讲解员细致专业的讲解中,近一个半小时的参观很快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大家自己多年工作生活的城市有了全新的认识,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美好发展未来的少数民族自治区的首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