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
2021-09-19 23: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要求,9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2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会议,会议由书记任慧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承诺书签订。

承诺书签订前,书记任慧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对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要求。承诺书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持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师德师风建设好,是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也是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必然要求。该会教师充分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做好师德师风方面的建设和要求,要严于律己。

全体教师在共同学习后郑重的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修养、履职尽责、教书育人,一定要把承诺化为自觉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