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2021-09-12 19: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活动走向深入,同时,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于2021年9月9日在学院主楼210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会议中,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政策法规,并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讲学习体会、说工作思路等,均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充分意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特别是民族团结工作,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政策法规,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