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1 08:30  

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第四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线下竞赛初赛,24个团支部成员参加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紧紧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点,全方面考察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情况。赛场上参赛选手情绪高昂、全神贯注、沉着答题,激烈争夺晋级复赛的名额。通过学习竞赛的形式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最终,工管19-3、公共19-1、工管19-2、工管19-1、物流20-2、物流19、资环19、工管20-1、金融19-2、财管20-1、资环20,财管19-1团支部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带领全院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