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不期而寓,一见倾心”宿舍文化节


2021-05-17 10:15  

寝室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同学们活动最主要的场所,为优化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学生宿舍温馨、和谐、文明、融洽的生活氛围,助力学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15日、24日及5月12日开展“不期而寓,一见倾心”主题宿舍文化节。此次宿舍文化节分为DIY创意大赛、演讲比赛以及特色宿舍评选活动。

DIY创意大赛意在利用废旧物品,创造出实用的小物件。此次比赛为线上开展,利用公众号投票,最终567宿舍获特等奖,108宿舍获一等奖,217宿舍获二等奖,569宿舍获三等奖,215、237宿舍获四等奖。

4月16日开展了特色宿舍评选活动。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己宿舍的文化与风采,经过评委的打分,最终561宿舍获特等奖,311宿舍获一等奖,113宿舍获二等奖,417宿舍获三等奖,492、307宿舍获优秀奖。

5月12日,举办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17个宿舍参加,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动感的舞姿,诠释着团结友爱,诠释着青春的魅力。经过评委打分,最终562宿舍获一等奖,450宿舍获二等奖,417宿舍获三等奖,225宿舍获四等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各宿舍从实际出发,总结出了本宿舍的亮点和特色,寻找到了宿舍成员间素质拓展的共同点和集体优势。寝室文化节的举办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扩大了校园文化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