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6:00  

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210教室举办“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办,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与会同学认真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平记录影片,通过影片真切地了解到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一帧帧雷锋同志珍贵的原声记录,一篇篇雷锋同志撰写的日记,一幅幅雷锋同志工作和生活的记录照片,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雷锋同志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同学们在观影结束不时发出这样的感叹!

公共20-2王璐

观看影片后,结合自身所想,我们大学生应该在在学习上发扬刻苦学习和钻研理论的“钉子”精神;思想上有着坚定的政治思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在行动上要有勤俭节约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好学的学生、优秀的学生,为做一名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会计20-2李赫

雷锋说过:“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只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雷锋精神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践行,历史给我们最好的东西就是它所激起的热情。我们要把这份激情应用到如今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同时发挥自己的能力,做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去发光发热。

工管19-1张勇

一面是平凡瘦小的普通人,一面是闪耀伟岸的精神领袖,他的身上有太多钢铁般的坚韧和倔强,却一路带给人热情与温暖。年轻的韧劲儿与乐观,让他无视伤痛,直奔着党的方向,最终成为一座屹立不倒的精神丰碑。作为团员青年,学生干部,我们更需要这股倔强和奉献的热情,去为这个时代发一点光散一份热。

公共20-2张婷

雷锋精神概括起来就是向上向善,积极向上、一心向善,做一个温暖的人,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关键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不要谈什么太大的,就像一句公益广告词:每人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我们的社会、国家不是看你做了多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你坚持做的每一件有益的小事。

物流18白旭阳

雷锋精神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学习雷锋活动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方面,培养青年的重要途径。但学习雷锋不仅停留在口头上,停留在表面上,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将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奉献精神、爱国精神付诸实践。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志愿活动中,锻炼自己,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