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十年聚首,道情互生
2017-05-22 10:33 格日乐 

   在2017520日这个阳光明媚而又特殊的日子,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07届学子十年重逢,相聚母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建,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段瑞刚,校友会老师格日乐,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爱军以及2007届班主任侯二秀老师参加了此次校友座谈会。阔别十年的师生情、同学情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阻隔,汇聚此刻,共同回忆荏苒年华。

   

   张建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及多年来所获成就。“哪里有同学、校友,哪里风景便是最好”,校友会会长段瑞刚老师的一句话更是让在座校友重温学生时代,也更珍惜同学间的真情友谊。段瑞刚老师强调管理学院重视教师、文化,关注在校学生,重视校友。此外还介绍了校友会的成立,旨在服务校友。“搭建平台,服务校友,助推事业,受益后学”十六个字意味深长,同时也印证了校友会真正为校友服务的宗旨。正如格日乐老师所说:校友就是母校的名片,校友的成就代表着管理学院的水平。校友们是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而管理学院则是校友们坚实的后盾。与此同时,袁爱军、侯二秀老师也向在座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

   

   会议最后,学院向校友赠送了《与你一起走过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30周年》纪念文集,文集记载了管理学院一路走来的历程,也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院和学生的寄语。高山不移,碧水长流,杯水情深,点滴难忘。校友为老师精心准备的水杯深深表达了师生之情与感恩之意。

   时光似水,忆往昔风雨砥砺;岁月如歌,看今朝桃李芬芳。祝愿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所有学子事业高升,欣欣向荣,希望在外拼搏奋斗的学子们常回家看看!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

20175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