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校友交流会
2015-09-22 00:00 格日乐 

2014年9月21日,上午九点,已经入学十年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04级项目管理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管理学院办公楼317召开校友交流会。

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校友张世娥、刘波、王莉、陈辉、王虔祖、午建民、张毅华、李军、刘建兰、王纺、李星海、荣耀、马荣丰,苑帅、冯小虎、石益东、张叶红、杨燕。相识十年,老朋友们感情深厚,得知交流会的召开,无论天南海北,各行各业,纷纷赶回母校。会议正式召开之前,老同学们握手、拥抱,谈天说地,相谈甚欢。

九点见面会正式召开。为了以后更方便的交流合作,在此之前,对所有校友进行了信息采集。由于班长未出席,十年前的副班长王虔祖首先讲话。他说,相知十年,再次聚首,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温暖与同学间深厚的感情,值此聚会,表达对老师、学院的感谢与祝福。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和合作,也希望他们为学院的未来做出贡献,提供学生实践基地。王虔祖发言完毕,前党委书记段瑞刚接过话,他说,通过这些年的努力,管理学院已经在乌海、呼和浩特、阿拉善、包头、北京建立校友会,今年预备在上海建立。建设校友会,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搭建微信平台,加强校友的联系与沟通。二、地域上分摊校友会,提高服务效率。三、助推校友间事业的发展。四、服务后辈,为后辈们提供帮助。他又说,为在校生提供长期、短期的实践,学院十分重视,希望校友们在方便之余能够提供一些帮助,还有,管理学院学生的特点是从业面广,地域性跨度大,希望校友们能够互相帮扶,取得共赢。王利明书记补充道,各行各业都有我们的学生,这是我们院的特点,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另外强调,我院有一个目标,建设考核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希望校友们能够支持工作。继而,校友们一一发言,追忆过往的时光,讲述这些年生活、工作的经历,变化,都表示出对此次再聚的兴奋和感叹,以往大家都忙于自己的事业家庭,联系有些少了,日后要更加积极地交流,同时表示,如果有条件、有机会,一定会尽力回馈管理学院,帮助建设学生实践基地。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相识十年,老同学们又欢聚一堂,心中似有千言万语,然而时间宝贵,事业繁忙,在不舍中,管理学院校友交流会于十点半结束,校友们照相留念后继续下一项行程。此次校友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校友搭建平台,极好的促进了校友与管理学院的交流,联络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对校友们与管理学院日后的发展均有助益。相信通过此种途径,管院的发展会蒸蒸日上,校友间的感情,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将更加深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