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包头校友分会
2015-07-10 00:00 格日乐 

2013年7月13日,内蒙古管理学会包头分会暨管理学院包头校友会正式成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瑞刚、院长长青带领部分教师与包头校友在北重集团会议厅举行座谈会。

包头校友分会由11名成员组成,包钢后勤集团及万开集团总经理蔡宏担任包头校友会会长。

会议首先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书记段瑞刚老师发表讲话,阐述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希望能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建立实习基地,企业也可从学院选拨优秀学生,为企业培养人才。

管理学院院长长青以世界上著名的哈佛大学商学院为例,哈佛商学院能成为全世界的咨询公司,就是通过广大的校友作为强大的基础。

北方重工集团总经理蔺建成说,校友们将在自己的位置上最大限度的帮助管理学院把各个平台搭建成更大的平台。这是一个很大的资源,学生有更多的机会走向企业,让学生与管理实践结合起来,改变办学思路,让毕业的学生更受社会欢迎。管理学院为北重集团培养了三期二学位,MBA等人员,为北重培养大批管理人才。下一步北重集团将与学院进一步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丰富同学们的社会阅历,同时学院也将为北重输送更加优秀的学生。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讲到,校友是与学院共同成长的,校友是学校的骄傲。从走动开始,校友需经常来往,共同进步。校友会能延续至今,靠的是一个组织的文化,靠的是不带功利的色彩,靠的是管理精神。没有管理任何技术能力都是无效的,管理不是一成不变的,组织管理中需要不断创新。目前管理学院正在采用三维情景教学法,将使学生在自主、合作、创新方面得到锻炼。我认为在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将来管院校友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管理学院会更加美好。

内蒙古一机集团副总经理马忠武也发表讲话,他表示管理人才对企业是十分重要的,通过学习提升自己,也提升了企业。而校友会是发掘人才最大的资源和渠道。

最后由校友们自由发言,各届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会的祝愿。

展望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不断丰富校友会的内涵,增强校友会的活力,把校友会真正办成“校友之家”。我们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形成推动双方更好发展的强大力量,为管理学院日后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大贡献。

包头校友会名单

名誉会长:施文学

会 长:蔡宏

副 会 长:赵辉、臧志红、刘洛

成 员:杨海燕、王彤、赵剑成、冯松涛、高文海、马忠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