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与未返乡学生见面会
2022-11-18 21:47  

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与未返乡学生见面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200余名未返乡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德生主持。

会中,学院领导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返乡政策和专列安排,车(机)票报销规定,隔离点物资需求,考研考公报考点调整,留校学生后续工作安排等问题一一作出解释和答复。

学院党委书记祁龙在与学生沟通时指出,一是感谢同学们近一段时间以来配合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学校、学院会尽一切努力确保同学们应返尽返、愿返尽返、平安返乡;三是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属地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展现经管学子风采;四是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需求方面要及时和班主任、隔离点的带队老师沟通,确保满足合理需求;五是要理性看待本次疫情,客观认识BF.7,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对于自身也是锻炼和成长;六是要师生齐心、共克时艰,共同努力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此次线上见面会为未返校学子提供了政策解答,反映问题和表达内心感受的平台,有助于学院更好的了解学生心理状态、生活状态,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和后续返乡工作安排。愿未返校的学子们保持平和心态,合理安排生活和学习,做好相应返乡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