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2022-11-12 19:38  

11月9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知识赛、团队初赛的层层选拔及国赛的激烈角逐,在经济管理学院刘媛媛、武敏、王梦楠等老师指导下,由王瑶、武佳乐、张淦杰、王雪等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特别由来自财务管理专业的王瑶、通信工程专业的高聚勃、英语专业的陈姝霖和孙德银四位同学跨专业组成的团队“集结号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精英赛,取得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吉林、河南、内蒙古、山东、四川、湖南、广东等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00多所高校、1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全国总决赛阶段共有687支队伍3000余人同台竞技,其中50 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精英赛。回顾本次比赛历程,正值呼和浩特疫情形势严峻阶段,相对于往年同学们经历了更大的困难和考验。尽管如此,各比赛团队没有放弃,迎难而上。我校共有144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14支队伍共67名学生入围国赛,最终6支队伍获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作为我校50项重点竞赛之一,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牵头承办。本届比赛的全国总决赛采取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实训平台操作赛及沙盘对抗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商业策略和营销策略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实际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