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抗疫战场上的志愿力量:守望相助,我们上!
2022-10-28 10:53  

抗击疫情中,志愿者们敢为人先、甘为人前。他们听从党组织的召唤,身着白衣,戴好装备,“大白们”挺身而出,不畏困难。

他们每日早早到岗,穿好防护服,准备好物品,便投入于一天的工作之中。物资和三餐发放、核酸和抗原检测、环境消杀和消毒工作等,都充盈着他们“简单平凡”的一天,日日如此。在结束了白天的工作后,大白们晚上为大家进行“云歌会”“云朗颂”,缓解大家压力。亦或学习相关防疫知识,准备好明日所需物资,部署好明日相关工作。

团队中有人组织部署,有人负责后勤保障,有人负责沟通协调,大白们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闪闪发光......一个个身影无不展示着经管人的担当与责任

于疫情风浪中前进,在抗疫战场上冲锋。这些在艰难时刻中勇敢“逆行”的志愿者,在二十多天中连轴转,把最好的自身状态献给学生,为学校助力,共抗时艰。

疫情在前,使命于肩。只要我们精诚团结、戮力同心,定能打好这场防疫大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