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任慧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深圳慧通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2022-05-25 20:16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5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率队前往深圳慧通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学生社会实践、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洽谈。

深圳慧通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杨战斌,人力资源经理罗兴太、刘俊邑,我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和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任慧代表学院向深圳慧通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长期支持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在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多方面领域合作,搭建创新交流平台,保障大学生就业,携手实现共同发展,走出一条符合实际、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新路子。

杨战斌对深圳慧通有限公司的隶属关系、业务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介绍,重点对企业的现状、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这三个方面系统的做了讲解。对我院在企就职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输送更多满足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结束后,任慧一行还深入深圳慧通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和我院校友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在职的基本情况和本职工作职责,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之情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领导带头拓展就业岗位的示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