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九十八讲“数字战略:架构与范式”学术讲座
2022-05-14 15:54  


5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举办《植霖讲堂》第九十八讲“数字战略:架构与范式”学术讲座。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魏江教授受邀作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校友们参加讲座,超过800多人线上参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主持会议。

8951652495921_.pic_hd

讲座中,魏江教授从产业组织变迁、战略形态变迁、数字竞争优势的来源、生态系统竞争战略等方面对数字战略前沿进行系统性阐述,为师生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报告,拓展了师生的科研选题思路,搭建了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

讲座结束后,魏江教授与部分教师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座谈会,任慧书记等院领导与魏江教授充分交流,魏江教授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发展、面临的新挑战进行系统分析,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任慧书记最后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先进思想的指导,希冀日后能持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师生学术视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