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线上趣味运动会


2022-04-13 17:03  

3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线上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有平板支撑、仰卧起做、跳绳、俯卧撑、深蹲以及立定跳六个项目,边雨庆,何雄伟,王瑶等各班级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结果由裁判通过线上会议以及视频采集的方式评判。最终会计21-2段书亚获得平板支撑冠军,资环21-2袁强获得跳绳男生组冠军,物流19田新芳获得跳绳女生组冠军,财管21-1史瑞君获得仰卧起坐冠军,会计21-2王怡卓获得俯卧撑冠军,财管20-2田伟获得深蹲男生组冠军以及立定跳远男生组冠军,物流20-2陈林轩获得深蹲女生组冠军以及立定跳远女生组冠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能够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体会到运动带来的乐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