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04-08 17:00  

4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贾国辉主持。

会议就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层面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实践活动作安排部署,团委副书记贾国辉、白淑慧、王子怡,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韩宇、刘翠峰等就各团支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详细介绍。

会议指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是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工作载体。各团支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必须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 把引导青少年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作为根本目标。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 多用青少年语言, 多用青少年身边的生动事例, 多用青少年喜爱的时尚元素,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