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战役减压,‘疏’心促学”讲座


2022-04-05 16:55  

3月3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战役减压,‘疏’心促学”主题心理讲座。讲座由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李翠云老师主讲,全院研究生参加。

李翠云为同学们耐心地讲解了有关心理健康的专业知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心理方面的困惑,提出心理健康相关建议:接纳情绪,善待自己;允许自己的负面情绪有一个流露和表达的过程;发现并肯定自身的力量;应用技巧,释放情绪。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强化维护心理健康、精神健康的意识,提高识别问题的敏感度,激发主动求助的行动力和建立主动解决问题的积极心态。

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措并举、各方联动,构建立体化、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全面提升青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