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引导讲座


2022-03-21 16:41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

为充分引导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更好了解行业发展,就业方向,扎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3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硕优秀毕业生的行业介绍与就业建议讲座”。我院校友,物流管理专业2012届毕业生陈宇担任主讲,2021级、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及部分研究生参加,管理工程系教师崔莹主持。

讲座围绕“工大的学习生涯,阿里巴巴的实习经验,在香港大学深造的经历,独立创业的历程”四方面展开。陈宇运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相关招聘的工作岗位及要求等,对同学们就物流管理专业的就业与考研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陈宇寄语大家,希望同学们踏实学习工作,善于抓住机会,在考研和就业之间做好选择,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希望同学们都能明确地追寻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成为想成为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引导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更好的就业,使同学们对该方面的市场需求以及行业运行的内在逻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也有了一定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