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2021-12-27 15:00  

1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出席,副院长乔洪滨,工商管理系主任韩丽萍,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璐,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段玮,团委副书记、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担任评委,各参赛队伍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180人参加比赛。

长青致辞。他指出,本届大赛从赛制安排、案例设置及选题、调研互动方式等方面都勇于创新,通过举办比赛有助于深化场景化教学改革。他预祝各参赛选手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取得理想成绩。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长期主义,抢占“鲜机”:小仙炖的品牌突围之路”为分析案例。每两组队伍对同一主题进行展示,之后就对方展示进行攻辩,最后评委进行提问。经过精彩表现,“智多星队”、“冠军队”获得第一名,“STAR”、“天天向上队”、“田月聚星队”、“蜜雪冰城”获得第二名,“成长队”、“我们说的都队”获得第三名。

乔洪滨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评委的认真评判,参赛队员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对选手们分析案例,解决问题的能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大赛将不断扩大参与的专业范围,年级范围,学历范围,将不断融入到课程改革过程中,将逐渐培育成工商管理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案例分析的能力,提升管理素养,练就专业技能,增强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