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1-12-27 14:56  

为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及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检验科级干部一年来的作用发挥,工作履职情况,查找存在不足,制定改进措施,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1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32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上,30名科级干部从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改进措施和典型做法,2022年工作规划和设想等依次向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根据科级干部述职情况,结合职业道德规范、完成重点任务、发挥岗位作用、履职能力等,与会人员对各科级干部进行年度测评。

任慧讲话。她指出,作为全校第一个组织开展科级干部述职的学院,这样的创新工作模式已延续三届,这样优良传统将继续发扬下去。她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守正为根基,以创新为源泉,重视理念创新,以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与信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全体科级干部、全体教师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团结的氛围,更大的担当,更大的精力促进学院向高层次迈进,向高水平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