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唯一受邀高校单位出席2021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

2021-12-27 14:13  

12月24日,2021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并讲话。

会上,发布了2021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服务业民营企业20强、科技创新民营企业30强榜单和《2021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分析报告》《2021内蒙古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撰写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长青、张璐、崔敏杰等教师协助自治区工商联完成对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的分析报告。

作为发布会唯一受邀高校单位,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我院院长长青应邀同自治区工商联、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经济管理学院学院秉承“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发展理念,历经37年的发展,已成为自治区一流、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型商科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曾获得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先导型院系”、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集体”等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