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2021-12-21 17:37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21年12月20日,学院在主楼329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学校第二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并组织开展考核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考核组组长郝贠洪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方法和程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最强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聘期内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年工作计划做汇报。院长长青进行行政工作述职,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和成就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党政工作述职的基础上,对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通过网上测评系统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与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和文件资料,全面了解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会以考核促提升,带领全体教师持续做好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