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乡村社会实践招募大会

 

2021-12-20 14:46  

12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乡村社会实践招募大会。我校MBA企业导师,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俊辰,蒙清乡村创客中心负责人许占祥,蒙清董办专员贺文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副院长乔洪滨,就业办公室负责人邹斌出席会议。本科生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贾国辉主持。

会上,主席台嘉宾围绕青年学生“走出校园 参加实践”依次做了分享。刘俊辰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脚踏实地、自勉自信、勇于拼搏;许占祥、贺文婕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寒假乡村社会实践内容,鼓励同学们善于抓住机会,不断学习、改变、成长;乔洪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参加社会实践,走出校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

校企合作开展社会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协同育人是我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内容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引导学生上好“行走的思政课”,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的鲜活课堂中加深对国情、社情、民情等的认识,引导学生用奉献助力社会发展、用实践感悟中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