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2021-12-15 14:59  

为培养理论功底强、工作能力强、思想道德好、学习成绩好、群众基础好、身心素质好型学生干部,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出席,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2020级、2021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财管19-2班王子怡宣读“晨曦计划”考核条例,学生会主席、资环19班韩宇做学员代表发言。

冀强以“团队合作”为主题,围绕“团队目标”、“团队人员”、“团队定位”等方面展开培训。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不断找到比较优势,着力提高竞争力,珍惜锻炼机会;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队潜能,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知行合一,尽其所学,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