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2021-12-09 08:3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的方式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部分师生在党员活动室等3个集中点观看,部分师生在图书馆,教学楼等观看,共300人观看特别节目并进行交流研讨。

《榜样6》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了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学院党委号召师生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