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商道校赛培训会

2021-12-03 11:23  

为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商道协会于12月2日在四教报告厅举办商道校赛培训会。金融19-2刘洋主讲,全体参赛队员参加。

此次培训会为同学们介绍了比赛具体操作流程和步骤,比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参赛队伍的建议,以及对通过企业模拟软件系统根据虚拟决策后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股票市值、战略评分6大要素进行详细讲解。

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这次比赛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充分的准备,对即将开始的校赛信心满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