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MBA校友范传文向学校捐赠AED除颤仪

2021-12-03 11:21  

日前,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MBA优秀校友,内蒙古天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传文向学院捐赠5台AED体外自动除颤设备。为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学院将其中4台设备捐赠到其他部门。

目前,5台AED体外自动除颤仪已被安装在主楼,金川新体育馆,卓越体育馆,新城校区体育场等师生活动密集处。AED除颤仪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将更好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持续为工大师生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经济管理学院各地校友常怀感恩之心,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在建校70周年校庆中、在助推社会经济发展中以实际行动传承大爱精神,对母校和社会有着卓越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