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021-12-07 11:00  

为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学习动态,增强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与针对性,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和3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志愿服务、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了解到学生们的总体思想状况是积极向上的,对于个人发展、教学改革和学校建设是关心与关注的。大家能够关注国家发展、社会需求,利用暑假做好社会实践、实习见习、抗疫志愿服务等工作,力争知行合一,所学为所用;关注国家前途命运,保持坚定政治立场,热爱祖国,从做好自我的小角度展现与祖国共呼吸共命运的爱国大格局;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建设,积极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受学生喜爱的品牌活动谏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还听取了学生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食品安全、公寓服务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结合已开展的思想动态线上调研,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思路和参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