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

2021-11-29 08:33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规定,结合校、院两级党员发展工作实际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至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校以集中授课与观看视频微课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主讲,1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徐德生老师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开展党课。他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部分内容,从“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等方面详细展开讲解。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更新知识水平,通过系列党课学习不断促进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视频微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建和初心》《学习“四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新时代青年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个主题进行,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起点,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章党规,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