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2021-11-23 14:03  

11月19日,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文章指出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引导各级党组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学习文章内容,支部成员表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