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人民的小康》

 

2021-10-20 09:18  

10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图书馆报告厅观看纪录片《人民的小康》。

该纪录片分为“一诺千钧”“脱贫攻坚”“民生福祉”“美好生活”“关键一步”等五个篇章,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全面小康而进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以具体事例为主体,以普通人物为主角,全方位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立体化反映老百姓的幸福小康生活和昂扬精神风貌。它以大量真实的事例、灵动的影像、权威的数据、透彻的说理,呈现历史的进程,承载如磐初心、如山使命。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通过观影,同学们纷纷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继续创造并记录属于人民的光辉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了坚实基础,赋予了青年学生深厚的底气和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