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追溯来时路 砥砺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0 09:14  

10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行了有序的参观学习,回顾了学校70年办学历程。参观中,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校史馆落成对传承大学文化、彰显办学精神、坚定师生文化自信、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本次党日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更加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为缔造工大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