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70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2021-09-09 17:20   内蒙古工业大学新闻网

阴山黛绿,天高云淡秋风爽。值此金秋收获季,我们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内蒙古工业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遍布海内外的17万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郑重宣告:2021年9月16日,是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日。我们热切盼望,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届时来到学校,与全体师生共襄盛举!

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七十载。从绥远省高级工业学校,到内蒙古工学院,再到如今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经过近70年的发展,学校已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艺术相结合,具有博士、硕士、本科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

唯实尚行,接续奋斗竞风采。一代又一代工大人,扎根祖国大地,在一个个齿轮上、一个个试剂瓶中、一张张图纸上、一个个岗位上,书写着自己的人生篇章,为母校增添色彩与荣耀,为国家、自治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国家大力推进“双一流”和“新工科”建设的背景下,我们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这是学校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是展现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好时机。我们将总结学校70年发展历程中的经验与收获,与校友宾朋共同忆峥嵘岁月,谋发展蓝图,为内蒙古工业大学开启新征程打响发令枪。

忆往昔,莘莘学子勤学苦练不悔青春;看今朝,八方校友齐聚一堂再续华章。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植霖楼、红楼、主楼……她们仍然静静地伫立在松林小路之间,像一部留声机,刻录着每一位工大学子永恒的青春记忆。不论你身在何方,不论你年岁几何,母校永远记得你们纯真烂漫的笑容。欢迎大家参与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回家团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

2020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